-笙元-

因为真情实感,所以来日方长

【博君一肖直播体】战哥!!不怪我!坚果她咬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txl合法 同居在一起未公开❤️.




“战哥!坚果她咬我!!!”


坚果:喵喵喵????


————————————————————————————————


风和日丽的下午,王一博肖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吵了一架还在冷战中,本来就心情郁闷,偏偏王一博还要直播给粉丝福利,


然后王一博开了直播。


与此同时,肖战正好也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肖战。”


两个人都臭着脸,直播间的粉丝都疯狂的刷着问号问他俩怎么了。


——肖战直播间——


“没怎么,就和人闹别扭了。”


【谁啊谁啊???是朋友吗?】


【不会是....】


【我觉得也是,那个谁也在直播,心情好像也不太好】


【我一个wf都觉得可能.....】


【我觉得没啥可以反驳的......】


此时坚果进了肖战的卧室,喵的叫了一声,肖战看了坚果一眼,郁闷的把坚果抱起来,轻轻的摸了摸坚果。嘴里还嘟囔着:“你爹好烦,明明就是他的错。”


【??坚果她爹不是哥哥你吗???】


【我人傻了???】


【我预言一下,今晚柜门消失】


【唯粉无力挣扎,感觉自己变佛了】


【逐渐猫头化】


坚果好像知道了王一博惹了肖战不开心,气的跳出肖战怀里,扭着屁股去找王一博。


“女大不重用啊,坚果太伤爸爸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父亲般的语气】


【坚果:莫挨劳资】


【既然战战是坚果的爸爸,那坚果的爹是......】


【卧槽楼上你发现了盲点!】


【操操操!!!】


——王一博直播间——


“没生气,心情不好。”


【啵啵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


【摩托姐姐陪着你呢!!!】


【王....王八也陪着你呢】


【都咋回事啊,战战今天也不开心】


【单人直播别cue第三人好吧】


王一博没有话说,直直的盯着屏幕,这时候坚果走带王一博脚边,喵喵的叫了一声。


【????????】


【一博养猫了嘛???】


【这个声音好可爱W】


【啵啵可以让我们看看嘛?】


坚果本想采取的“报仇”措施是在王一博的脚上拉一坨粑粑。结果刚想酝酿,就被王一博摸了一下嘴。


然后,王一博就发出来尖叫声。


“啊!!!!”


王一博一声惨叫,迅速收回碰到坚果的那一只手。


“疼死我了呜呜呜坚果你怎么能咬我。”

 

【?????坚果???】


【是我想的那个坚果吗……】


【这.......】


【坚果.....是吃的吧】


【???楼上吃的会咬人???】


坚果一脸懵逼,尼玛我哪里咬你了,欺负我不会说人话是吧???然后气的立马跳上桌子用爪子轻轻抓王一博的胳膊。


“坚果你还挠我!!!”


坚果直接愣在原地。


坚果: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果:?我好冤?】


【等等,这是坚果】


【这】


【柜门是开了吗???】


【操.....】


王一博看了一眼屏幕,开始说。


“哎呀坚果是战哥太忙托我照顾几天啦~”


【???王一博你在说谎】


【楼上有病吧?哪里说谎了???】


【坚果刚刚在战战直播间出现过......我两个手机】


【??????】


【肖战......从你家.....工作???】


【我一口饭直接喷出来】


“哎呀好啦好啦,我和肖战在一起了,最近因为一点小事和他闹别扭,冷战。”王一博委屈的眨眨眼。


【那么突然的吗?????】


【就这样公开了????】


【柜门就这样没了?】


【楼上的三个王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了完了,小情侣吵架了。】


【啥事啊你俩吵架】


“我给坚果洗澡,我觉得坚果身上没有味道就用蔚蓝给它洗.....哪里有错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我满地拉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笑死我了真的】


【我一口饭直接喷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直播关了啊,你们去战战直播间看我。”


——肖战直播间——


【💚❤️💛】


【💚❤️💛】


【💚❤️💛】


............


肖战一脸懵逼的看着屏幕,咋都开始刷这个。还有为啥突然进来这么多人...看名字还是王一博的粉丝??然后就听见自己的门打开了,王一博走了进来,肖战立马把手机扣在桌子上。然后冲着王一博疯狂笔画让他出去。

王一博笑着把手机翻过来,肖战瞳孔地震。


“你干什么啊!!!”


“哎呀柜门被我踹了。”


肖战刚想说什么王一博就打断了他。


“战哥~我错啦~我不应该用蔚蓝给坚果洗澡~原谅我吧~”


王一博扑在肖战身上冲他眨眨眼。


肖战噗嗤一声笑出来。“行行行~原谅你啦。”


【这......zsww?】


【??????】


【二房的胜利????】


【战山为王是真的!!!!】


【操!博君一肖是真的!】


【博君一肖是坠吊的!!!!】


【小土匪叉出去】


王一博看了一眼屏幕。


“好了直播到此结束,我和战哥去运动了。”


【???????】


【什么运动????】


【博君一肖是真的!!!!!】


【你..你们注意安全】


【?????】


【#王八 天天搞应援色#】










热搜

#吵架就是为了秀恩爱#

#博君一肖是真的#

#最佳受害人坚果#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评论(39)

热度(10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